2月10日,农历正月初一,医务人员早早的来到工作岗位,医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运转……“新年好!给大家拜年!大家辛苦了!” ,上午8:30,党委书记唐晓波、院长薛成俊及党政领导班子、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、骨科、儿科、急诊科等科室,与职工亲切交流,详细询问科室春节期间在院患者情况,并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务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,感谢他们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。
声声问候暖人心,殷殷希望鼓干劲。听着院领导关怀的话语,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,为医院增添了温馨、祥和的气氛。大家纷纷表示,守护好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,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,新的一年,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,一如既往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,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